杭州城西休闲公园今天开园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4-26 07:44   

可赏花、可锻炼、可休憩

还可以欣赏艺术家们的雕塑作品

今天,杭州城西休闲公园,开园啦!

可能住在城西的人都知道,在西溪路600号,有个蛮大的公园,大约有26万平方米,一直“藏”着没公开露面。

现在,随着公园正式开园,赏花、锻炼、休憩、游园……城西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亲近自然了。

城西休闲公园里有万余株植物,绿树成荫、四季有景、三季有花,雕塑、花木等景观小品点缀其中,在城市空间里形成一处绿意、雅致的自然景观。

公园内部宜动宜静,有大面积草坪空间、活动场地、环形园路,还有各类雕塑,既改善了公园品质,营造了公园的文化氛围,更提升了城市公共空间的艺术魅力。游览公园时能欣赏一下雕塑艺术家们的作品。

城西休闲公园在西溪路600号,北临天目山路、东接汽车西站,与西溪国家湿地公园仅隔一条天目山路。公交可乘坐49、70、77、91、102、179、193、193B、213、310、353、356、506、586到汽车西站下。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刘云  编辑:高婷婷
返回
今天,杭州城西休闲公园,开园啦! 可能住在城西的人都知道,在西溪路600号,有个蛮大的公园,大约有26万平方米,一直“藏”着没公开露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