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大熊猫“成就”大病初愈 今天开始康复训练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4-26 07:31   

杭州动物园的明星大熊猫“成就”,一病病了两个多月。

昨天,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和杭州动物园联合治疗护理团队,终于带来了一个好消息——

“成就”的生命体征平稳,各项指标已逐渐恢复正常,精神和自主活动稳步好转,现已全面进入身体恢复阶段。

可以说,“成就”已经挺过了最难的一关,可以算是大病初愈了!

联合团队说,综合多方因素考虑,针对“成就”日趋丰富的活动行为,将在今天起,每天上午7:30-9:30,逐步将“成就”尝试放入内展厅,进行康复训练。

康复训练很好理解,就好比一个人,住院做了手术,卧床一个多月,现在医生说病好得差不多了,可以活动活动了。

“成就”也是一样。从今天开始,它就要迈开腿,走走路,爬爬架,让自己的身体慢慢舒展一下。

杭州动物园说,“成就”隔离了这么久,从今天开始,每天做康复训练时,大家都可以来看看它。不过,请一定要安静、有序,不要过多打扰它,另外想拍照的话,也不能用闪光灯。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刘云 通讯员 周杨  编辑:高婷婷
返回
杭州动物园的明星大熊猫“成就”,一病病了两个多月。 昨天,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和杭州动物园联合治疗护理团队,终于带来了一个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