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安17个重大项目昨日开工 总投资190.7亿元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4-25 09:35   

钱王街要大改造

颐养小镇中心区域配套更完善

昨天,临安在锦城街道苕溪南街项目建设现场,举行总投资190.7亿的17个重大项目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为快速融杭发展奠定下基础。

项目总共分为城市建设及基础设施类、工业产业类、交通类、现代服务业类四大类别。

城市建设及基础设施类项目8个,分别为苕溪南街综合改造工程、苕溪北街综合改造工程、钱王街改造工程、科技城西环路改造工程、科技城国际商务中心一期、沙地村地块保障房、锦南人家三期和锦南新城颐养小镇等地块开发项目,总投资48.7亿元。

另外,工业产业类项目3个,分别为杭州菲英汽车离合器压盘生产基地、启尔机电光刻机浸液系统产品研制、聚光科技智慧科技产业园等项目,总投资8亿元。交通类项目1个,即临安汽车北站项目,总投资4亿元。现代服务业类项目5个,总投资130亿元,分别为宝龙商业综合体项目、宝龙城市广场项目、中骏城市综合体项目、水悦花园项目和吴越府B地块三期项目。

值得关注的是,在锦南新城的颐养小镇中心区域,总用地面积52.8亩,要建设多组多层商业和办公楼、一栋高层精品公寓、一栋高层商务酒店和三栋高层住宅;地下室总建筑面积32414平方米,包含3640平方米地下商业,建成后将完善区域生活配套设施。

另外,钱王街改造工程也备受瞩目。工程西起玲珑山路,东至钱锦大道,道路全长约6.8公里,为城市主干道,设计时速每小时50公里。未来道路要拓宽,装上道路交通设施智能化系统,两侧建筑立面改造后也会变得更加漂亮。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江萍 记者 孙寅乔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