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集团评出2017年度劳模与“十大新事”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4-24 06:56   

38岁的李瑞祥是杭州公交集团转塘修理分公司的一名维修工人,也是杭州公交集团日前表彰的一批劳动模范与十佳员工中最年轻的一位。

“作为一名公交维修工人,我身上的担子蛮重的,因为要肩负起一车人的出行安全。近几年来,公交行业发展迅速,维修保养的车辆从以前的柴油车,更新换代成了新能源车辆,我们的技术也必须不断跟进升级。”李瑞祥说。

在日前召开的杭州公交精神文明和企业文化建设大会上,和李瑞祥一道受到表彰的还有劳模司机胡春华、安全行车75万公里以上的高年资司机郑伟军等人。他们兢兢业业,为老百姓的日常出行服务着。

此外,杭州公交集团还公布了2017年度的“十件新事”,包括新增地铁接驳支线15条、推出官方APP、首条心享巴士上线运营、成立杭州市富阳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发布全球首个公共自行车+移动能源共享系统等。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毛雨佳 通讯员 诸杰  编辑:陈东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