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停水通告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4-21 06:19   

    市水务控股集团配合望江单元凯旋路(望江路—东宝路)道路改造工程的建设,应其要求凯旋路(望江路—东宝路)DN600给水管道迁移工程进行割接施工,对望江路(始板桥直街—海潮路)道路北侧的用户、海潮路(望江路—东宝路)道路两侧的商铺及用户、映霞街(海潮路—三多路)道路西南一侧的商铺及用户,于2018年4月24日20时至4月25日6时,实行计划停水10小时。同时对望江新园一园、杭州服装职业高级中学、霞晖南村铁路杭州职工生活管理段、杭州五丰联合肉类有限公司宿舍、望江新园二园、望江新园三园降压供水。停水给沿线各大客户、居民用户带来诸多不便,敬请谅解!望各客户单位和用户做好停水期间的储水准备。

    特别提醒:停水期间,请关注与重视本单位的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如提前通水,不再另行通知,未明事项,请致电集团客户服务中心“杭水热线967050”查询。

    杭州市水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城南分公司

    2018年4月20日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  编辑:汪浩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