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道路零星积水点整治完工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4-20 09:18   

    近日,经施工、监理和设计等单位联合现场验收,开发区2018道路零星积水点整治工程正式完工,一件“民心小事”画上了句号。

    为进一步做好2018年防汛防台工作,城管办根据2017年汛期部分路段存在雨水边井设置不合理、路面低洼、雨水支管道管径偏小等原因造成强降雨时积水排除不畅情况,将消除道路积水点列为2018年“清障”任务。在市政道路养护单位的积极配合下开展排查,决定对龙湖天街南侧等8处道路零星积水点进行整治。

    城管办制定工作计划,按照规范程序确定施工单位后,立即着手开展整治工作。因部分道路积水点处在闹市区,车流量行人密集,在交警大队等部门的积极配合与支持下,项目在汛期来临前顺利竣工。进一步完善了开发区雨水管网的排涝能力,尽可能地消除了道路积水隐患,更好地保障汛期道路安全畅通。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朱燕  编辑:吴阳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