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召开国卫复评省级明查反馈会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4-20 09:16   

    昨天下午,开发区召开国卫复评省级明查反馈会议,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何铨寿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对国卫复评省级明查情况进行了通报。何铨寿对开发区在国卫复评工作中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对各部门所做的大量细致工作表示满意,同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责任部门立即整改,落实长效。

    就下一步工作,何铨寿要求:

    一是要坚持问题导向,保持工作标准不降、工作力度不减,继续高强度推进整治工作。

    二是要举一反三,整改到位。对于曝光问题,要立即整改;对于明查中发现的其他城区问题,各部门也要对照检查,引以为戒。

    三是要加强督查,落实长效机制。“省考”之后,马上就要迎来“国考”,各个专项组要每周进行一次督查,确保在国家暗访中不失责任分。

    四是要注重爱国卫生运动,打好病媒生物防控防制仗。

    当前正是蚊虫繁衍的高峰期,各部门、各街道要结合第30个爱国卫生月活动和登革热的防控工作要求,开展环境卫生集中大整治行动,清除蚊幼孳生地,最大限度地降低蚊密度。

    委办、建设局、商务局、卫计分局、市场监管分局、城管办、综管局、下沙街道、白杨街道、行政执法大队、高教办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汤晓燕  编辑:吴阳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