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五一,17℃新安江有五种新玩法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4-20 09:10   

高山之巅 云漫松间 新安江畔 灯光首秀

下涯湿地 雾里看花 航空小镇 西湖水街 江南秘境 九姓民俗

已经试营业的高山民宿云漫松间

这个“五一”要亮相的城市之根喷泉秀(效果图)

五一小长假近在眼前,想好去哪玩了吗?如果不想跑远,大杭州范围内,我们推荐17℃建德新安江。

今年五一,建德旅游以“17(一起)抖音秀,建德新安江”为主题,推出了5种17℃建德新安江网红打卡新方式。

4月28日到5月1日,17℃建德新安江官方抖音号将开放话题“和你在17”,网友通过抖音平台创作与建德旅游话题关联的作品,前五十名(小星星数超过300个)将获得17℃建德新安江纪念背包。

这个小长假,“一抖成名”的机会在建德。

700米高山之巅

云漫松间民宿秀

五一之际,建德全域旅游最重磅的一个大事件,就是一家隐藏在海拔700多米高山上的新晋网红民宿——云漫松间将惊艳亮相。

这家还没开业就已火爆朋友圈的云漫松间,坐落在建德市三都镇前源村八亩丘,建德又一真正高山精品民宿。

云漫松间,松林环绕,在泥墙红瓦的老宅之上建起来,走的却是精致摩登的野奢风。

主人兵哥是个地道的山里人,从小在八亩丘长大,青年时离乡发展,事业有成后毅然回到家乡,寻着脑海深处的儿时记忆精心改造曾住过的一幢老宅院,打造成了一处诗意的栖居地。

房子的架构没有经过大调整,岁月的痕迹依然留在斑驳的泥墙上。

房间里融入了大量的原木元素,散发着古朴的韵味,在屋里就能感受到深山老林中的那份神秘和静谧。

落地玻璃毫不吝啬地把自然风光带入室内,在房间里也能与自然零距离接触。

云漫松间共有12间房,床垫选的是上海迪斯尼乐园酒店用的同款产品,五星级酒店首选的美国品牌Sealy(丝涟)。

开业期间,云漫松间将推出“抖动山音·看你的”活动(详情关注“我们大杭州”微信公众号)。

交通攻略:杭新景高速杨村桥出口下,沿杨梅公路行驶,过梅城古镇,经三都大桥,往前源方向行驶即可到达,用时约50分钟。

新安江城区

五一酷炫灯光首秀

水清、雾奇、风凉,17℃建德新安江的夜色妙不可言。这个五一,更将迎来动感十足的新安江主城区夜游灯光秀。

“以前新安江畔的灯光主要是城市照明,现在我们配合激光效果、结合喷泉、音乐和灯光的变化,打造新安江5A级景区新的旅游产品。”灯光秀工程章总监说。

夜游灯光秀一期工程已全面启动,城东集散中心码头清凉之旅启程区、水幕秀、城市之根喷泉秀等亮点内容正在加紧建设。

项目估算投资1亿元,路线全长6公里,全新路线共设8大节点,分期打造(二期工程包括深山峡谷、山水新安、建德往事、新安江上定情缘、月亮岛上观四季)。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周少燕 陈林森 实习生 杨叶梅 通讯员 颜晖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