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动漫主题地铁车站第二季来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4-20 08:24   

昨天,杭州动漫主题地铁车站第二季在地铁一号线江陵路站推出,本季车站主题为“中国很赞”,并同期推出“杭州动漫·精彩国漫”主题动漫地铁专列。

6节车厢集中展示了电魂网络、中南卡通、腾讯视频、玄机科技、蒸汽工场、网易漫画、翻翻动漫等动漫游戏企业的热门IP。除了专列,还有江陵路站出入口、楼梯、垃圾桶、消防栓等,也都被赋予了“国漫”风采,此外还有两幅国内外漫画品牌墙、主题包柱、静态微缩模型等动漫包装。

届时,市民不仅可以搭乘动漫地铁专列前往动漫节白马湖主会场,还能在临近主会场的地铁1号线江陵路站,体验动漫地铁车站的魅力。同时,江陵路站也将设立动漫节换乘专线,市民从地铁站出来,可凭动漫节门票免费换乘前往主会场。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杜静宜 记者 葛玲燕 摄影 杭州日报记者 李忠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