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浙江孝贤”推选活动启动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4-20 07:28   

    “孝”字源于商代卜辞“孝”,由“老”与“子”的上下结构会意字而成,意思正是年轻人扶着老年人。绵延传承几千年的中国孝文化是我国传统文化精华。

    由浙江省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指导,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省民政事业发展促进会、省老年事业发展基金会、浙江社会文化研究院、浙江省孝德文化促进会主办,浙江老年报承办,中天建设集团协办的第七届“浙江孝贤”推选活动全面启动。

    即日起,热忱欢迎广大读者积极推选身边的孝子孝女、孝孙孝孙女(外孙外孙女)、孝媳孝婿以及孝贤集体。届时,推选活动办公室将通过专家评审、公示,最终确定第七届“浙江孝贤”。来信请寄:杭州市下城区体育场路178号浙江老年报转第七届“浙江孝贤”推选活动组委会收,邮编:310039。也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联系——电子邮件:182314722@qq.com投稿,详情致电:(0571)85310296,以上推选方式均请注明“第七届浙江孝贤”字样。

    第七届“浙江孝贤”推选活动,在启动征集的同时,也将开展“孝行校园”等一系列主题活动。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俞琪  编辑:吴阳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