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机世界、闪修侠、hi维修存在“无病大治”情况!杭州市消保委开展手机售后服务评测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4-17 13:39   

市场监督管理局迅速开展百日整治行动

3月11日杭州市消保委评测结果出来以后,3月12日,杭州市市场监管局稽查支队立即组织执法力量,会同多个县区市场监管局,对市场上大量未经各大手机厂商维修许可的“傍名牌"手机维修店进行检查,检查了12家数家涉嫌混淆不正当竞争行为的手机维修店,其中3家已被立案调查。杭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提醒广大消费者,维修手机时,请注意各手机厂商官方网站上的特许维修站点目录,谨防“山寨"手机维修店。

28家诚信放心售后店,140万消费纠纷预赔金保障手机消费

结合“放心消费跟我来"系列活动,根据评测结果,杭州市消保委联系了各大手机品牌,并对评测出来诚信经营的店进行了全面的体验式体察,并甄选出28家诚信经营,童叟无欺的品牌售后门店进行张贴“放心消费"的标识。同时这些门店也自主提出单店5万消费预配金的承诺,如果消费过程中有存在消费欺诈行为,立即对消费者进行赔付。同时这些店也自愿受到广大消费者和消费者组织的监督,如果发现存在任何的一起恶意消费欺诈行为,专家调解员评定后,立即进行摘牌并公示,同时也诚请广大媒体进行监督(名单如下)。

放心消费共建手机售后门店名单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通讯员 潘乐 姜晓霞 记者 魏奋  编辑:高婷婷
返回
杭州市消保委近日对杭州市场的主流手机品牌的售后服务进行了集中评测,从评测结果看,手机官方品牌售后服务店总体情况良好,但是网约维修、市场维修整体存在问题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