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西溪路东段整治开启!两个月内玉泉到留下将步步是景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4-17 08:05   

    作为杭州第一批市级特色小镇创建单位之一,核心区位于西溪路上的西溪谷互联网金融小镇,是杭州互联网金融产业的重要一极。在西溪路东段,目前已经入住了网商银行总部等金融机构。而随着整治的进行,西溪谷互联网金融小镇还要进行新一轮招引,“硬实力”将进一步提升。

    整个西溪路东段整治工程将进行至6月中旬。一旦整治结束,将与西溪西段整治连成一线,从浙大玉泉校区到留下老集镇,整条西溪路将焕然一新。

    浙江新闻+

    西溪路整治期间

    交通出行攻略看这里

    值得一提的是,施工期间西溪路(万塘路至古墩路段)机动车道,将由目前双向4车道调整为2车道,比目前减少一半。

    受此影响,交警部门将在每天早晚高峰对西溪路这一路段实施单向通行措施:

    每天早高峰7:00-9:00,实行由西向东单向通行;

    晚高峰16:30-18:30,实行由东向西单向通行;

    其余时段维持双向通行。

推荐阅读

杭州民办学校有编制的老师要回公办了?真相来了!

给爸妈迁户口、凑份子摇号……为了买房 杭州人又想出新招!

杭州70周岁以上老年人凭身份证可办理免费乘车卡

浙江女企业家沈月华 西湖大学创始捐赠人再增一人

一年10万补习费 民办小学放榜,一家欢喜一家愁

杭州进入防汛时间 预计入梅时间偏早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记者 赵路 通讯员 诸敏芳  编辑:高婷婷
返回
刚刚完成阶段整治的杭州西大门——西溪路又有大动作。即日起,西溪路东段(万塘路至古墩路段)开始了整治。2个月内,一条完整的“西溪路”将呈现于杭州市民面前,从浙大玉泉校区,到留下集镇范围将“移步换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