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珍藏有西湖的老照片 或曾拍到过西湖的绝美画面吗?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4-17 07:07   

清代断桥残雪

今年6月初,西湖边将举行一场前所未有的、包罗万象的摄影展,主角可以是你手上珍藏的老照片或是你在西湖边拍下的精美瞬间。

昨天,西湖景区发出全球征集令——“一百个西湖光影瞬间”暨“首届西湖摄影师评选大赛”。

这一次征集内容很多——

可以是西湖的老照片。从上世纪初至本世纪初拍的老照片都可以,尤其是西湖三十景的照片;

可以是历史性影像,比方说上世纪七八十年代,西湖疏浚、西湖综保工程、西湖申遗进程等,记录西湖的点滴改变;

如果你是一位摄影师,欢迎来试试。

省、市摄影,园林文物,艺术等方面的专家将对来稿进行综合评审,精心筛选出一百个西湖光影瞬间,在南山路89号——杭州西湖博物馆展示。

这次征集中,还将推出首届西湖摄影师评选大赛活动。

本次摄影征集,设入围优秀作品奖100名,奖金200元;“西湖摄影师”荣誉称号10名,除享受聘期间的资源外,另有奖金3000元。

征集从昨天开始,到5月16日结束。详细征选规则,请扫右边二维码查看。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刘云 通讯员 陈志华 斯金叶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