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首个摇号楼盘和家园·臻园正式登场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4-15 10:22   

130组意向客户昨天办了登记手续

第二个摇号楼盘未来海需提供100万存款证明

40%房源向“无房家庭”倾斜、50万元现金存款证明、按揭三成、六成都可能买到……自4月11日,杭州第一个公证摇号的楼盘——和家园·臻园的销售公示方案发布以来,该楼盘一直备受关注。

昨天,是和家园正式开始接受购房者意向登记的第一天。下午1点半左右,记者来到和家园·臻园销售展示中心,现场设置了排队护栏,两边是初审区和新访区,现场采用分批次、限流登记。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登记时间为期5天,一直持续到4月18日结束,“每个意向客户都会通知到的,为避免一天之内客户过度集中,希望客户能够分散着来,我们今天预约了120组意向客户,也设置了新访区专门接待新来的客户。”工作人员说。

从工作人员口中得知,现场登记流程分三步:首先,预约登记的意向客户需在初审区检查资料是否带齐;接着会有置业顾问将其带进等候区叫号登记;最后,轮到的客户进入登记区审核身份和资料并完成登记,同时工作人员会给完成登记的客户一份后续安排告知书和认购申请表的回执单,告知客户如何查看登记结果和摇号结果。

在售楼部沙盘旁,刚完成登记的许先生告诉记者,前天接到工作人员的通知说第二天开始登记就赶过来了。“下午1点半样子到的,从初审到全部结束大概花了半小时左右。” 许先生家住江干区,曾经名下有一套房,不过已经出售,“很早就开始关注这个楼盘了,这里环境好离工作的地方也近,所以抱着试试看的心态过来摇号。”

据悉,至截稿时间,已有130组意向客户完成登记。

也是在昨天,杭州第二个公证摇号的楼盘——融创金成·未来海的销售方案也公布了。据了解,本次预售项目为西溪海花苑溪汀苑,共2幢,房屋套数88 套,户型建筑面积在139方左右,房源均价为25699 元/平方米,其中装修标准 3000 元/平方米。

据销售方案显示,项目将提供不低于总房源量 30 %比例的房源供“无房家庭”优先摇号,贷款事宜按照银行和公积金信贷政策执行。意向客户信息登记时间为预售许可证领取次日起5日内,除了相关身份证明,还需提供100万元现金存款证明。

值得一提的是,和家园·臻园90方的户型虽然对刚需们的胃口,但其4万左右的单价并不便宜;而未来海2.5万左右的单价看似还行,可若算上139方的大户型的话,总价也不低。

而且,跟周边二手房价相比,这两个楼盘一二手倒挂情况都不严重。据业内人士分析,之所以选这两个楼盘作为摇号“打头阵”也有一定的考虑,“这两个楼盘的刚需属性不是特别明显,避免了‘万人摇号’的大场面,因为它们都不是房价倒挂的重灾区,总体比较平稳,购房者也比较从容。”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楼楠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