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洽会昨天来杭做推介 6月24日-29日 还有一场电动汽车挑战赛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4-14 09:17   

昨天,第十九届中国·青海绿色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在杭州召开新闻发布会,重点介绍了青洽会的主要内容和筹备情况。

6月26日到7月1日,青洽会将在青海省西宁市举行,主题为“开放合作·绿色发展”。届时将邀请“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各省区市政府、国内外企业参会参展。活动内容包括论坛、推介会、展览等。

据了解,本届青洽会共推出了197个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具有特色优势和发展潜力的招商引资项目,项目投资总额2300多亿元,涉及新能源、新材料、有色金属深加工、装备制造、化工、轻工和农牧业产业化、新型建材、文化旅游、城市基础设施、产业园区及物流、房地产等11个领域。

展览将在青海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包括室内5万平方米及室外可利用场地,初步规划投资合作馆、产城融合馆、高原专题馆、企业交流馆和特色商品馆,其中在投资合作馆设省际协作馆和青海综合馆等,在特色商品馆设意大利商品展区、省外商品展区和台湾商品展区等。

值得一提的是,第五届环青海湖(国际)电动汽车挑战赛也将在青洽会期间举行,具体时间定于6月24日-29日。挑战赛以西宁为环湖赛起终点,全程678公里,共8个赛段,沿途设置8个充电站,通过集结赛、巡游、特技表演、竞速、评测赛及公益活动等,全面展示中国电动汽车的发展成果。届时,中国市场上的国际国内主流电动汽车,均将参与评测和展示。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葛玲燕 实习记者 夏安琪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