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石屹来杭州了!SOHO 3Q走出京沪两地杭州是“第一站”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4-13 09:21   

今晚7:00-9:00,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将带着他的“潘谈会”亮相杭州。

这次他将与两位杭州本地创业大咖——外婆家创始人吴国平、贝贝集团创始人张良伦,共话“消费升级,美好生活”。

潘石屹和吴国平,还将携手为嘉宾做一道杭州菜,据说会是吴国平和丁磊在嘉里中心合开的“猪爸餐厅”之特色菜“红烧肉”。

快直播将全程直播这一过程,想不想一起去看看?

观看方式:扫描二维码,进入“杭州新闻”客户端。

另外,也可以在凤凰新闻、新浪新闻、新浪微博、腾讯新闻、今日头条、北京时间、新华社、一直播、百家号,搜索“都市快报”,关注直播信息,第一时间收看。

潘石屹为什么来杭州?

有个契机。

明天,也是老潘SOHO中国旗下的共享办公产品“SOHO 3Q”杭州首店开业。

SOHO 3Q是SOHO中国“由重资产向轻资产模式转型”的新产品。

几年前,潘石屹有一次去美国,“看到几千个年轻人坐在一起,有的在设计自行车,有的在设计服装,所有人都是平等的,没有老板,没有压抑感。所有人都是自由的,可以随时与旁边的陌生人交流和分享,做个游戏、喝杯咖啡、做个运动,随时能得到很多灵感。这不就是网络时代的办公环境吗?于是有了SOHO 3Q。”他说。

这个项目,就是将写字楼办公室以短租的形式对外租出去,预订、选位、支付等所有环节都在线上完成,是“移动办公”的一个新选择。

传统写字楼的租赁,通常是整租、长租的形式。而在SOHO 3Q,你可以租一个星期、一个月,可以租一个办公桌、一个办公室、一个会议室,可以随时随地手机上预约、付款,还可以享受餐点、咖啡、复印打印等服务……你只需要带着手机和电脑,就可以直接来工作了。

SOHO 3Q走出京沪两地

杭州是“第一站”

自2015年成立至今,SOHO 3Q目前已成为北京、上海最大的共享办公空间,拥有19个中心,超过17000个座位,建立了一套成熟的管理运营体系。

现在,SOHO 3Q首次走出京沪两地,在更多楼宇、更多城市中提供共享办公服务——杭州是“第一站”。

从发展模式来看,不同于依托自持的SOHO物业,SOHO 3Q在杭州等城市的拓展模式将走轻资产模式——既不会和开发商合作也不会自持项目,只会租赁合适的写字楼。

“杭州是一个互联网城市,是一个未来城市,而SOHO 3Q是未来的产品,两者是可以互相呼应的,所以我们来到杭州。”用潘石屹的话来说,他的目标是在更多城市“提高楼宇使用效率,为当地的年轻人们提供耳目一新的共享办公环境。”

而在杭州的第一个项目,是位于钱塘江畔的财富金融中心SOHO 3Q,地处钱江新城核心地段,毗邻杭州市政府,紧邻地铁4号线市民中心站,内有工位1651个。

为什么选择这里?

SOHO 3Q选择项目的主要标准有三点:第一,规模较大,套内使用面积须大于4000平米;第二,位于城市核心区域,临近地铁;第三,业态为写字楼、商业或酒店,首选CBD商务区,因为“办公的密集度非常重要”。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魏奋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