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起下雨又降温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4-13 06:50   

    本报讯 昨天下午3点,杭城最高气温回落到了19.6℃,与周二的最高气温30.8℃相差了11.2℃之多。

    前两天,天空慢慢阴沉下来,但是闷热的感觉让人喘不过气。

    今天下午开始,冷空气急匆匆地赶到杭州,和暖空气正面碰撞。暖空气蓄积了一肚子的雨水,重得有点兜不住了,只能哗啦啦地倾泻下来,浇一浇杭城的热气,也能把飘散在空气中的柳絮、梧桐絮等“飞絮”打落在地。

    明天上午开始,雨水会渐渐小起来,下午到傍晚,暖空气耗尽力气,疲倦地退离杭城上空,雨水也将逐渐停止。周日天气又将逐渐晴朗起来,轻轻一嗅,空气中的杂质少了,呼吸起来也会更加清新舒适。

    当然,周末的气温会有所下降,预计本周六至下周二,最高气温会降至20℃以下,降温幅度在10℃左右,市民朋友出门还需及时增添衣物,以防感冒。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汪丹萍  编辑:汪浩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