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动漫节门票正式开卖首次全面推行电子票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4-13 06:29   

    本报讯 昨天,杭州市节展办发布消息,大家盼了很久的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动漫节门票正式开卖了!今年,动漫节首次全面推行电子票务,通过登录大麦网和中国国际动漫节官方微信平台即可购票。

    据了解,中国国际动漫节是目前规模最大、人气最旺的动漫节展,2017年超过30万人次参加了主会场的展览活动。这也将成为浙江省首个超过10万人以上的大型节展全面推行电子票务。2015年开始,中国国际动漫节开始尝试推出电子票,根据前3年的经验来看,电子票扫描进场,不仅方便快捷,也可以减少观众等待入场的时间,简单方便高效。

    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动漫产业博览会的展期为4月26日至5月1日,其中4月26日至28日为通用票,35元/张,购买之后可以在前3天任意一天参观;4月29日至5月1日为日票,后3天恰逢“五一”假期,需要对号买票,每天不同票,50元/张。

    观众可以登录大麦的官网或大麦APP上搜索“中国国际动漫节”,完成购票。此外,也可以关注中国国际动漫节官方微信,选择底栏菜单“展会服务”中的“门票购买”选项,进入门票购买页面,购买当日电子票。需要提醒大家的是,电子票同个账户限购5张。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丁岚  编辑:汪浩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