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翻!杭州钱江世纪城七彩油菜花组成奥运五环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4-12 07:39   

    目前只可高空观赏

    大好春光,钱江世纪城精心打造的七彩油菜花奥运五环,初具雏形,即将成为钱江世纪城航拍又一新亮点。

    奥运五环图案是钱江世纪城为迎接2022年亚运会特别打造的创意景观。位于钱江世纪城A04地块,紧邻钱江世纪公园,东至平澜路,南至后解放河,西至宁一路,北至汇金大厦。

    七彩油菜花是刚种的,目前属于试验期。据说是农业专家潜心25年研制出来的,它能开出粉黛、白花、土黄、金黄、淡黄、粉白、紫叶白花等七种颜色,现在正处于盛开期。

    现在,这一处奥运五环只可高空观赏,因为五环周边全是三叶草,游客进去会破坏三叶草地。周边可观赏的高楼不少,最佳观赏地是:明盛控股、丽晶国际中心、广孚中心等高层。

    这一处奥运五环,聘请了专门的养护单位进行重点养护,让景观在不同时节展现出不同风采。除了特色奥运五环图案外,位于钱江世纪城Q01地块的紫罗兰、细叶芒这阵子也进入了盛放期。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陈伟利 通讯员 洪美娜  编辑:高婷婷
返回
大好春光,钱江世纪城精心打造的七彩油菜花奥运五环,初具雏形,即将成为钱江世纪城航拍又一新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