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最新城市形象宣传片全球首发 《杭州不仅是一首诗》 6分52秒,带你看杭州到底有多美!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4-12 07:40   

如果你来杭州,我们在斑马线前等你;

虎跑取水的爷孙、地铁动漫专列快闪的悟空、竺可桢像前高抛起学士帽的年轻人、钟书阁埋头的阅读者、西湖边学太极的外籍朋友,透着一股生生不息的劲。

著名书法家、中国美院教授王冬龄挥毫泼墨,写下4米*2米的巨幅书法“杭州”。

“杭”的第一笔,一横瞬间切换到西湖白堤上的锦带桥,G20杭州峰会的Logo便是一座桥。

杭州,自古多桥。宣传片中,桥也是最多出现的城市标识和文化符号,断桥、西泠桥、苏堤六桥、跨湖桥、拱宸桥、钱塘江大桥、西兴大桥、复兴大桥等等。

杭州的桥,不仅连接着美景,还寓意沟通、合作、联动的愿景,尽透出杭州融汇古今、灵动开放的底蕴,从桥的这头走向五洲四海。

“州”的最后一笔,一竖瞬间切换到奔涌的钱塘江,这是杭州新的城市发展轴。

当无人机第一次从杨公堤升到700米高空,目光从精致和谐的西湖,情不自禁转移到大气开放的钱塘江。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记者 潘杰  编辑:郑海云
返回
近日,2018杭州城市形象片正式推出——《杭州不仅是一首诗》。为什么说“杭州不仅是一首诗”?6分52秒带你寻找答案,带你看杭州到底有多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