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最新城市形象宣传片全球首发 《杭州不仅是一首诗》 6分52秒,带你看杭州到底有多美!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4-12 07:40   

“双11”狂欢成交1682亿刷新纪录,全球范围首次商用试点“刷脸支付”;

从1到N,以梦想小镇为代表的众创空间负责阳光雨露,支持每个弄潮儿茁壮成长。

“后峰会 前亚运”时期,每个人都是参与者。

运动活力与文化符号快速切换带来视觉冲击,劈波斩浪的游泳类比入水冲泡的龙井,疾速的乒乓呼应翻炒的龙井虾仁,千钧一发的射箭感受钱江新城高楼的脉动,连葱包烩、小笼包都动感十足。

“水润万物,生生不息”

三面云山一面城,一江春水穿城过。

水,世世代代滋“润”着杭州人,也赋予这座城市浪漫、优雅、温暖的风骨。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记者 潘杰  编辑:郑海云
返回
近日,2018杭州城市形象片正式推出——《杭州不仅是一首诗》。为什么说“杭州不仅是一首诗”?6分52秒带你寻找答案,带你看杭州到底有多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