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运管部门向滴滴发出整改令 限期6个月完成整改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4-08 10:58   

4月2日,杭州交通运管部门向滴滴公司送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限期6个月完成整改。

截至目前,杭州共有合法网约车平台企业12家,分别为滴滴、曹操、首汽、神州、易到、AA、大众、美团、斑马、万顺、网路、假日阳光。截至3月底,杭州已取得网约车从业资格证驾驶员1.2万人,已办理网约车运输证车辆1.02万辆。

在众多平台中,滴滴是众多平台规模最大的一家。 

运管部门表示,在监督检查中发现,滴滴公司在杭州开展网约车经营活动中,仍存在不规范经营行为,比如驾驶员未取得《网络预约出租汽车驾驶员证》,提供服务的车辆未取得《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运输证》。

根据《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暂行办法》,滴滴违反了第十七条和第十八条之规定,存在安全和服务隐患。交通运管部门对滴滴公司屡次处罚、多次约谈,但上述违法行为仍然存在,这次才会采取责令限期6个月改正的措施。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由潘婷婷整理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