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花!刷屏预定,这里的春色已满到溢出!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3-31 14:14   

一年春意正浓时,杭州各处草长莺飞,桃红柳绿,满城的花卉争奇斗艳。鲜红、金黄、淡粉、俏紫……充满了生机与活力的花海,仿佛一幅大自然的油画,描绘着这座城市饱含诗情画意的最美春色。今天,杭小微为大家整理了眼下杭州最适合赏花的好去处,趁着晴好的周末,赶紧约起!

上城区

眼下,八卦田遗址公园最灿烂的风景当属盛放的油菜花。泥土的芬芳中,金黄色染尽田野,春风吹过,涌起一阵阵金色的波浪。金色的浪花拍打在郁郁葱葱的山脚下,给这群山添上了靓丽的一笔。

白塔公园里100多株日本早樱已经绽放,春风拂来,“樱雨”纷纷,令人沉醉。历史遗迹与春花相辅相成,搭乘公园里的绿皮小火车,驶入这盎然春天吧!

下城区

杭州城北体育公园,是以体育为主题的集自然、生态、运动、休闲于一体的综合性公园。园中有绿地30.2万平方米。

城北体育公园的紫荆花与二月兰时下开得正好,大片大片的紫红色里,高低错落,相映成趣。

与此同时,繁茂蓬勃的绣球花也已挂满了枝头,花团锦簇,仿佛一树流动着的云,风摇枝动,满树的白云便随着风势缓缓流动。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