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假期长运汽车票 昨起开售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3-28 08:37   

清明小长假即将来临。为方便广大旅客购票,自3月27日起,广大旅客可以购买4月5日清明节杭州长运客运中心站、汽车南站、汽车西站、汽车北站、火车东站公路汽车站五大汽车站始发的所有汽车票,预售期为10天。

2018年清明假期,杭州长运五大汽车站预计客流高峰主要集中在4月4日—4月5日。为方便旅客出行,杭州长运五大汽车站已经实现了刷身份证检票功能,广大旅客只要通过杭州长运官方微信hcy86046666,或手机APP“巴巴快巴”,或杭州长运网站www.hzcy.com购买的汽车票,进站后可以直接刷身份证检票乘车,不用再到车站排队取售。

除了传统的车站和代理点购票,现在广大旅客还可以使用手机关注杭州长运官方微信,下载“巴巴快巴”APP,电话订购等方式购票,团体购票还可拨打杭州长运票务中心电话:0571-86046666。此外,杭州长运常年为到各大厂矿企业、大专院校提供上门售票。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毛雨佳 通讯员 严全盛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