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最爱逛的北美电商平台在杭州首次面向中国企业招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3-28 08:24   

昨天,由省商务厅、杭州综试区指导,Newegg(新蛋)主办的Newegg全球卖家峰会暨ttchic品牌发布会在杭州举行。

Newegg成立于2001年,总部位于美国南加州,以在线销售电脑、消费电子产品、通讯产品等3C品类而广为人知。

2017年,被杭州一家A股上市公司联络互动收购。目前,Newegg销售17个行业750个品类的商品,市场覆盖50个国家,拥有3600多万会员。

作为北美最大的科技类电商,Newegg被认为是男士们最爱光顾的电商网站。

Newegg副总裁曹伟玲介绍,其消费人群有着精准的画像,比如:76%为男性,平均年龄36岁,54%本科以上学历,半数以上年薪超过7.5万。最关键的是,有79%都是科技发烧友。

美国在线销售的前五大品类中,科技电子类位居第一,其后才是日用品、服装、美容及个人护理、婴儿用品。

此番,Newegg回“婆家”首次面向中国优质企业进行招商,首先携手海康威视、小米等科技类企业。

会上,其推出ttchic品牌,并与中国(杭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海康威视、小米、联想、宏图三胞、心怡科技、普路通、宁美、Spice、赛维等单位或企业共同点亮“精选中国、启动全球”的跨境出海战略。

ttchic是基于Newegg平台的精选品牌,企业可以享受品牌、营销、推广、仓储、物流、法务、财务等一站式出海服务,共享其深耕欧美市场的营销推广体系和仓储物流服务,为杭州制造通过跨境电商品牌化出海提供一条新的途径。

目前,浙江省从事跨境电子商务的经营主体超过3万个,在各大跨境电商平台开设各类网店超过30多万家。而杭州综试区作为中国首个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三年来已累计引进跨境电商产业链企业1421家,注册资本达229亿元。

杭州综试办外联宣传部部长武长虹说,今年杭州综试区将策划实施“新外贸新制造新服务”专项行动,加快促进跨境电商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以新外贸为突破口,实现在线化、电商化和直接化发展;以新制造为重点,促进生产方式由大批量、标准化的推动式生产向市场需求拉动式生产转变;以新服务为载体,促进平台、物流、金融、人才等跨境电商资源要素集聚。”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潘杰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