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有个停车场,每天只开放一个半小时?为什么?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3-27 20:24   

俗话说“停车难,难于上青天”,车技是其次,实在是没地方停车!尽管摇号已经开启N年了,可每次出门,车位好像永远都处于紧缺的状态。可要是告诉你,杭州有这么一个停车场,每天只开放一个半小时,你心里咋想?

19楼网友@myhc 发帖吐槽:

杭州市滨江区西兴街道西兴中学边上有个停车场是这样管理的,实在搞不清楚为什么是这样管的,外面车辆没处停,停车场里面空荡荡。

平时和周末空空的寂寞停车场,单位的告示是这样写的:

“此为中学学生接送专用停车场,仅对放学时接学生的家长车辆开放,开放时间为16:30-18:00,外来车辆谢绝入内”

 

这放眼望去,一大片空着的停车位,似乎的确是某种意义上的“浪费”?楼主的吐槽帖一经发布就引来网友热议,原本以为大家会赞同楼主,可谁知评分区现场竟是这般“惨烈”:

一大波负分表态…

咦?咋这么多“不支持”的态度?!赶紧来看看他们是怎么说的 ——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吴阳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