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产清算 今夏吃不到祐康冷饮了?祐康总经理:我们一切正常,还来不及做呢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3-27 13:43   

恢复生产的当天下午,九堡的生产基地里还召开了一个特别的会议——祐康食品生产经营工作座谈会,江干区委、区政府,物产中大集团的相关领导应邀到场。会上,祐康集团常务副总王文仙激动地说:“今天祐康食品灯亮了、机器开动了、员工复位了,没有比这更加美好的了!在寒风凛冽的冬季,物产给祐康带来了温暖和希望!"

2015年12月23日,杭州宏祐贸易有限公司成立。工商登记信息显示,物产化工作为大股东,占股70%,来自双方经营管理团队的4名高管以自然人身份出资入股,占股30%。

管理层入股,意味着他们把自己的身家与企业的命运系在了一起,从单纯的职业经理人变成利益共享、风险共担的责任人。无论是物产化工还是祐康食品,大家从此都在一条船上。

今后吃不到祐康冷食了?答案当然是否定的。

今年3月初,在祐康食品2018年冷饮新品发布会上,祐康食品总经理朱清平表示,2017年销售量创下历史新高,公司利润继续增长。

这个夏天,在市面上,你还能吃到佑康推出的15款新品。

▲ 3月初新品发布会上的部分新品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程超 编辑 童蔚  编辑:高婷婷
返回
今天中午,不少杭州人被这样一条消息刷了屏:刚刚,祐康进入破产清算!刚推出的新品今夏可能吃不到了。对此,祐康食品总经理朱清平在自己的微信朋友圈发了四点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