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回归 杭州明天最高气温冲上27℃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3-27 08:00   

踏青赏春来淳安花海瞧一瞧

昨天一早起来,天空飘起了绵绵小雨,你以为这雨要下一整天?其实,这只是“春姑娘”的一个“假动作”,中午时雨水就收敛了,太阳也出来露脸了!这也印证了“春天孩儿面,一日变三遍”的特性。

接下来几天,让我们一起张开双臂迎接好天气吧!市气象台说,从今天起一直到周四,杭州都是春天最美好的模样,阳光明媚,清风徐徐,最适合踏青。

今天,我们就给大家推荐一些踏青赏玩的好去处吧!


阳光持续在线

明天最高气温将达27℃

“天街小雨润如酥,草色遥看近却无。最是一年春好处,绝胜烟柳满皇都。”这是唐代诗人韩愈在《早春呈水部张十八员外》中描绘的一幅雨中早春景象。

昨天杭城的天气,颇有韩愈诗中的味道,清新的春雨,温润如酥。不过,“春雨贵如油”,到了中午时分,天空就放晴了,阳光又现身啦!

未来几天,杭州都是阳光明媚春暖花开的好天气,晴多雨少,气温舒适。市气象台说,今天开始到周四,杭城将迎来多云为主的好天气,周五至周日云量增多,多云到阴。

气温方面,未来几天杭城气温整体较舒适,最低气温在11-14℃之间,最高气温随天况变化略有起伏,在22-27℃之间。其中,周三的最高气温将达27℃,加上阳光照射,那时候估计大家会感觉有点小热。不光杭城,放眼全省,周三周四的气温都将达到26-28℃。

天气越来越“滋润”了,暖和的感受也变强啦,但是昼夜温差依旧蛮大的。省气象台提醒,如果日夜温差大于8℃以及气温低于15℃时,要注意披好外套。

另外,需要提醒的是,受前期降雨和辐射降温影响,今天早晨部分城区有雾,早起出门和晨练的朋友,请及时关注气象台发布的最新信息。

推荐阅读

今年“五一”前 杭州计划推出分档摇号等调控措施

厉害!杭州这4家医院入围《中国顶级医院100强》!

4月1日起杭州公路启动全域治超非现场执法

装修款被骗 杭州九旬老太天天吃榨菜 不能洗澡!

乱花真能迷人眼?去了趟太子湾得了过敏性结膜炎

担心男生太娘 杭州一中学推出阳刚体育课遭疯抢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宋小鸿 姜维 记者 范昱 见习记者 俞佳慧  编辑:高婷婷
返回
接下来几天,让我们一起张开双臂迎接好天气吧!市气象台说,从今天起一直到周四,杭州都是春天最美好的模样,阳光明媚,清风徐徐,最适合踏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