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一德调任河北省委副书记——无论走到哪里身在何方,都会想着杭州关注杭州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3-26 20:29   

    前不久,中共中央决定,浙江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赵一德调任河北省委副书记。

    3月26日,在杭州领导干部座谈会上,赵一德与大家一一道别。他寄语杭州,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正确指引下,在中央和省委的坚强领导下,杭州一定能抓住机遇、乘势而上,进一步巩固和发展现在的好局面,切实当好全省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在 “两个高水平” 建设中更好发挥龙头领跑示范带动作用,朝着加快建设独特韵味别样精彩世界名城的奋斗目标大步迈进,打造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 “ 窗口 ”。

    900多个日日夜夜,实在太令人难忘了

    这些年,是杭州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各项事业实现大踏步发展的重要时期,是杭州城市美誉度和国际影响力显著提升的重要时期,是杭州市民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大大增强的重要时期。

    “ 这些年是杭州发展史上的黄金时间。我要感谢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派我来杭州工作,让我有幸在这段黄金时间与大家并肩奋斗,共同创造杭州的辉煌,共同见证杭州的巨变 ”。他说,900多个日日夜夜,实在太丰富多彩了,实在太令人难忘了。

推荐阅读

今年“五一”前 杭州计划推出分档摇号等调控措施

厉害!杭州这4家医院入围《中国顶级医院100强》!

阳光回归 杭州明天最高气温冲上27℃

4月1日起杭州公路启动全域治超非现场执法

装修款被骗 杭州九旬老太天天吃榨菜 不能洗澡!

来源:政在解读  作者:记者 | 吕毅  编辑:尹文栋
返回
前不久,中共中央决定,浙江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赵一德调任河北省委副书记。 3月26日,在杭州领导干部座谈会上,赵一德与大家一一道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