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3-23 09:08   

    3月22日,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郝大龙前往下沙街道中沙社区开展“联百乡结千村访万户”蹲点调研活动,听取中沙社区工作汇报、了解下阶段工作安排,并与党员代表、居民小组长、居民代表座谈交流,征询相关意见建议。

    在听取了社区近年来发展情况和下阶段工作计划汇报后,郝大龙充分肯定了中沙社区在开发区多年发展历程中所作出的贡献。他强调,开展“百千万”调研活动是当前一项重点工作,要深刻认识“百千万”调研活动的丰富内涵和重要意义,围绕“突出初心使命、突出‘六大硬仗’、突出矛盾化解、突出问题解决、突出基层创新”的任务要求,进一步补短板、访民情、解难题、化矛盾、促和谐;要以“百千万”调研活动为载体,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宣讲,积极查找基层“四风”问题,密切联系干群关系;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思想,对于群众密切相关的问题、诉求、建议,要及时汇总梳理,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在“百千万”调研持续深入开展过程中,党员干部要走进基层、深入群众,真正做到摸清底数、理清思路,从而真正破解发展难题;要围绕开发区“双城”建设和“六大硬仗”部署要求,统筹推进、上下联动,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

    对于座谈中,党员代表、居民小组长、居民代表们提出的关于留用地开发、停车位不足、监控覆盖率低、小区房屋墙皮脱落以及电梯故障率高等方面的问题,郝大龙要求相关部门要认真排查梳理,加快问题协调对接,切实解决一批群众反映的实际问题。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杨渐  编辑:吴阳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