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一步优化投资环境,做好人才服务保障工作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3-23 09:07   

    昨天,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周涛来到浙江大学(杭州)创新医药研究院、康霖生物科技(杭州)有限公司、杭州奕安济世生物药业有限公司开展“百千万”蹲点调研活动。

    周涛在调研时指出,政府要树立超前服务意识,进一步优化投资环境,提高服务质量,为人才企业发展提供重要支撑。特别要围绕企业关注的重点领域,做好政策宣讲,强化精准服务,及时协调解决人才住房、事项审批等各类问题,确保人才既要招得进、更要留得住。

    在杭州奕安济世生物药业有限公司,周涛详细了解其生产经营情况以及现阶段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并要求相关部门单位认真梳理,加快问题协调对接。对于公司未来发展,奕安济世相关负责人发言称,公司不仅注重吸引高层次人才前来就业,更注重服务人才,“只有服务足够好,人才才愿意长久留下来。”他说,人才服务保障离不开开发区的大力支持。

    作为一家以先进生物生产技术为平台的创新型生物制药公司,奕安济世设计并运用先进的抗体和重组蛋白工艺进行研发和生产,通过自主研发的行业领先的分子设计、流程设计和高集成化生产平台,研发符合国际质量标准的生物医药,显著加速研发进程,并大幅降低生产成本。

    在浙江大学(杭州)创新医药研究院,周涛特别了解了精准药靶结构研究中心、纳米药物研发中心、小分子创新药物研发中心、中药与大健康研究中心、药物信息和计算生物学中心等五个创新研究中心研究进展情况并提出了期许。浙江大学(杭州)创新医药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对政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创新医药研究院的发展目标。

    浙江大学(杭州)创新医药研究院,是由开发区与浙江大学合作共建的一个科技创新研究平台,依托浙江大学医药领域的研究力量,开展生物医药的转化研究,促进已有成果的转化应用,孵化创新型企业,并利用浙江大学的国际交流资源,加强开发区的国际合作。

    在康霖生物科技(杭州)有限公司,周涛询问了在研项目情况。该公司专注于以慢病毒为平台的基因治疗、细胞治疗技术的研发。康霖生物科技(杭州)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企业所做的努力,并交流了接下来企业发展思路和模式。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钱慧慧  编辑:吴阳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