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干区12条道路将“大变样” 告别缝缝补补的沥青路面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3-22 08:21   

近日,江干区市政所将对江干区的双菱路北段、时装街、锦衣直街、昙花庵路、章家坝弄、景昙路、之江东路、凯旋路、红普路、凤起东路、塘工局路、明月桥路等12条主次干道开展市政设施养管再提标,解决基础松散,管网破损,井座下沉等问题,最终进行全面层铣刨,重新铺设沥青让道路“旧貌”换“新颜”,告别沥青路面缝缝补补的现象。

3月16日,塘工局路钱江路口整治施工就已经开始了。“塘工局路与钱江路两条道路建设年代不同,新旧路面一交替,道路的标高不一样,这样一下雨,就容易积水。” 江干市政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除了积水问题,该区域部分道路基层也已出现了问题,路面和产权井沉降较为严重,影响路面车辆通行,造成安全隐患。

考虑到此处车流量较大,为保持交通通行,养护作业单位将该路口分为四个区域依次轮换实施整治工程,工期预计到4月底结束。由于施工会导致该路段车行道减少、变窄,江干市政所也在此呼吁市民,途经该路段时需减速慢行。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李永剑 记者 俞倩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