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乘车卡免费升级 家门口就能办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3-21 08:16   

    以往每年三四月份,老年乘车卡的年检服务都是常规项目。但是从今年开始,杭州市民卡公司将对老年免费乘车卡升级为杭州通·长者卡,升级以后的老年乘车卡就不用再年检了。

    据了解,从即日起,70周岁以上还未办理新版杭州通·长者卡的老人,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原件(二代身份证或户口本或身份证明或护照)及一张一寸免冠彩色近照,即可至市民卡主城区各服务网点办理。不限户籍,免费办理且支持代办。

    为方便70周岁以上老年人更换新版长者卡,市老龄工办将协同杭州市民卡公司开通社区驻点服务,符合条件的老年人都可以前去免费换卡,支持代办。需要提醒的是,社区驻点服务仅支持办理换卡业务(具体上门服务时间和点位见《社区服务网点及主城区服务网点信息表》)。

    社区驻点服务的时间为9:30-16:00。为避免不必要的等候时间,还请大家合理安排时间,适时前往。

    错过了社区驻点服务时间的老年朋友也无需担心,可去主城区各服务网点办理换卡或新办卡业务。更多详情可拨打电话96225进行咨询。

    市名卡主城区服务网点

    下沙服务厅:幸福南路1116号和茂大厦  时间:上午9:00-12:00 下午13:30-17:00 双休日正常营业(周一至周五12:30-13:30有值班)(国定假日除外)

    老年免费乘车卡换卡便民服务网点

    3月21日 白杨街道办事处(下沙开发区4号大街17-6号)

    4月20日 下沙街道综合服务中心大厅(海达南路555号)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胡师睿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