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钱塘江边樱花树下跑起来!最美“樱花跑”周六开跑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3-20 09:06   

滨江闻涛路的塑胶跑道,一红一蓝,跑步时,既能临江听涛,也能欣赏绚烂樱花,一直是不少跑友爱去的地方。

去年春天,滨江组织了一次“樱花跑”,吸引了近千名跑步爱好者,除了身穿专业装备的跑步爱好者,还有推着婴儿车的夫妻、坐着轮椅的轮跑运动员……

今年的“樱花跑”什么时候开始?

植物园专家预测,本星期后半周,樱花会陆续盛开;气象台预测,本周末天气也不错。所以,滨江把今年“樱花跑”的时间,定在了本周六(3月24日)上午9点到10点。

起点在滨江区海创基地,经过六和路进入闻涛路的最美跑道后,直至设在钱江四桥下的折返点,再跑回设在钱江一桥东侧江堤上的终点,全长约10公里。

这次“樱花跑”,除了美美的樱花,还有不少看点。“最美滨江人”“最美教师”“最美工匠”等30位最美人物将会组成“最美跑团”,带着大家一起跑。另外,在滨江生活的外国朋友们,也会组成外籍跑团来参加,Cosplay表演团队也会前来助阵。

樱花花期短,向来不等人,滨江趁热打铁,举办了一系列活动。如果只参加上午的“樱花跑”觉得不够过瘾,没关系,当天下午,还有“2018杭州国际最美樱花徒步活动”等你参加。接下来,3月25日上午还有一场“2018杭州国际樱花跑”,3月31日上午还有一场“樱花马拉松接力赛”,感兴趣的你不要错过了。

这次“樱花跑”,共征集1500人,报名通道已开启,大家可以在“滨江发布”微信公众号后台留言“樱花跑+姓名+联系方式”进行报名。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 者 林建安 通讯员 宋桔丽 孙伟梁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