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起迎宾路与世纪大道路口人行道禁止车辆停放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3-15 09:55   

临平汽车南站,每天上班赶地铁1号线的应该都不陌生,机动车、电瓶车、共享单车五花八门地胡乱停放,影响交通和市容,让过路的市民频频皱眉。为改变临平南站周边停车乱象,保持道路畅通,方便行人通行,今起,迎宾路与世纪大道路口人行道禁止机动车和非机动车停放。

记者从区城管局了解到,3月19日起,将对迎宾路与世纪大道路口人行道全面实施物理隔离,施工期间,请广大市民给予积极配合。3月15日起,迎宾路与世纪大道路口人行道上原机动车泊位予以取消,非机动车禁止停放。区城管部门将联合公安、交警、属地开展引导工作,请广大市民朋友自觉配合,将自行车、电瓶车、共享单车等非机动车有序停放至非机动车停车场(临平南站以东100米处),创造有序、畅通、文明的城市环境。

来源:余杭晨报  作者:通讯员 胡剑锋 记者 吴一静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