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计分局召开廉政作风建设大会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3-14 08:22   

    上周五下午,开发区卫计分局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廉政作风建设大会。学习传达市、区两级廉政作风建设会议精神,总结2017年卫计系统廉政作风建设取得的成效,并对2018年廉政作风建设工作作出部署。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何铨寿出席会议并讲话。

    卫计分局局长汪新君作了题为《落实主体责任 深化作风建设 以一流状态推进“健康下沙”建设》的报告,分析指出当前卫计系统廉政作风建设存在的不足和面临的形势任务,围绕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提出的“坚定实施三大战略坚决打赢六大硬仗 全力打造下沙科技城和下沙新城”的目标,从加强政治建设、纪律建设、作风建设等三个方面部署了2018年党风廉政作风建设和“六大硬仗”任务。

    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何铨寿对2018年卫计系统廉政作风建设和落实“打赢六大硬仗”要求,提出四点意见:一要政治过硬,二要本领高强,三要作风扎实,四要纪律严明。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李思璇 通讯员 何易雯  编辑:吴阳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