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公安分局扫黑办: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六大硬仗”保驾护航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3-14 08:18   

    今年1月31日,中央政法委在全国范围内部署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在开发区范围内,开发区公安分局也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并面向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征集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

    作为开发区公安分局扫黑办的一员,蒋丽霞冲在了第一线。“我们将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契机,坚持‘打早打小、露头就打、除恶务尽’的工作方针,竭尽所能扫黑恶、打团伙、除土壤,全力以赴维护开发区社会治安持续向好。”

    打赢“六大硬仗”,是推进开发区转型发展,实施“三大战略”、推进“双城”建设的具体举措和实现路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就是为了清除社会治安大局中的潜在风险和隐患,为打赢‘六大硬仗’提供保障。”蒋丽霞说,“六大硬仗”,仗仗任务艰巨,这是考验公安队伍的“试金石”,在责任面前,必将斗志昂扬,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其中,为打赢“六大硬仗”作出应有的贡献。

    蒋丽霞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立足本职、主动作为,争当开发区扫黑除恶的急先锋和主力军;同时互助合作、联勤联动,主动对接纪检、组织、检察院、法院等部门和单位,携手推进开发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深打透;另外深入群众、广辟线索,通过了解社情、走访民情、分析警情、掌握舆情,最大限度拓展扫黑除恶警民统一战线。

    “借此机会,我们也向全区群众征集涉黑涉恶线索,欢迎社会各界主动检举违法犯罪线索,根据有关规定我们实行有奖举报,并对相关举报严格保密,依法保护举报人的合法权利。”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杨渐  编辑:吴阳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