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梅、 品桃、观落樱……浙江最美春季赏花地推荐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3-14 07:45   

 

庆元双苗尖——草甸上的杜鹃

双苗尖位于丽水市庆元县双苗尖—月山省级风景名胜区。双苗尖有高、低两座山头相对,高者海拔1626米,低者海拔1595米,两峰之间大片的缓坡草甸似与天相接,配上遍野的杜鹃,绝美。您可徒步登山游高山草甸,赏山野杜鹃。

科普:杜鹃

杜鹃又名映山红、山石榴,为常绿或半常绿灌木,世界著名观赏花卉。据不完全统计,全世界杜鹃属植物约有800余种,而原产中国的就有650种之多。杜鹃花是中国十大名花之一。

浙江风景•共赏春色

除了赏梅、品桃、观落樱……在这春暖花开的时节,在这些荟萃了自然之美和人文之胜的浙江风景名胜区内,我们可以发现更多的美好——西湖风景名胜区六和塔赏牡丹的千年历史,杭州植物园蔷薇园的春花烂漫……

全省风景名胜区,坚持绿色公共服务基础设施建设和自然人文资源保护齐驱,形成山水城乡融合、文化自然益彰、景民产业和美的“浙山浙水浙乡愁”特色内涵。

来源:浙江发布  作者:  编辑:郑海云
返回
春光明媚,莺初解语,最是一年春好处。你想好去哪里享受春光了么?小布为你推荐几个浙江风景名胜区春季赏花地图,约上三两好友一起赏梅、 品桃、观落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