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品牌杭州·生活品质总点评”投票继续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3-14 07:25   

第一个中奖的何女士 为教育“双晚”和智慧医疗点赞

拥江发展重塑城市空间、城中村改造擘画美好生活、教育“双晚”试水获得广泛好评……

这些,是土生土长的杭州人何女士心目中,最值得点评的年度现象。

这个周一,“2018品牌杭州·生活品质总点评”向市民开放投票和推荐渠道,请大家在二十个候选年度现象中,评选自己心目当中最值得点评的年度现象,并推荐相应的区块、活动、人物、品牌。

每天将在投票的人当中抽取20位幸运者,每位奖励价值30元的移动充值卡一张(或直接充值)。活动结束后,将再抽取3位和最终公布“十大现象”结果最相近的幸运者,奖励1000元现金。

37岁的何女士,是当天第一个中奖的幸运者。

过去一年来,杭州在教育和医疗这两个方面做出的改革,让何女士感触颇深。

今年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滨江区和余杭区的家长们就收到了一条好消息:两区开始推行放学后托管免费服务。预计今年9月,上城、下城、西湖、拱墅、江干、滨江6大主城区所有小学,都将在一二三年级全面推行放学后免费托管服务。

“孩子早上能稍微睡得晚一点,这对处在生长期的小孩来说,是很好的一件事。”何女士住余杭,儿子上一年级。“以前,小家伙7点半就要到学校了,现在延迟到了8点半。”

“品牌杭州·生活品质总点评”活动,是迄今为止,展示杭州城市品牌最高规格、最具标志性的活动,已经走过了13个年头。

我们将在市民投票的基础上,结合生活品质研讨组群的考察、评选,最终选出2018品牌杭州·生活品质总点评年度十大现象以及相关的区块、活动、人物和品牌,并于2018年5月10日(中国品牌日)发布。

投票时间将一直持续到3月16日(周五17:00),欢迎大家踊跃参与。

扫一扫右侧二维码,直接参与投票,也可以关注都市快报官方微信号,点击下方“总点评”菜单栏投票。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建安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