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上“公交春游5号线” 西湖边荡一圈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3-13 08:00   

进入草长莺飞的三月,不少人已经准备好行囊,决定出行春游了。此时,杭州公交公司也推出了公交春游新专线。

开通时间:2018年3月10日。

票价:5元/每人次,普通IC卡通用,银联卡1分钱。

首末班时间:

地铁武林广场站(8:30--16:30)每逢整、半点发车。

白塔公园站(9:30--18:00)每逢整、半点发车。

工作日下行停靠站点:

白塔公园、地铁水澄桥站、动物园、苏堤、雷峰塔、柳浪闻莺、吴山广场、延安路湖滨、胜利剧院、延安新村、地铁武林广场站。

工作日上行停靠站点:

地铁武林广场站、武林小广场、延安新村、胜利剧院、延安路湖滨、吴山广场、雷峰塔、苏堤、动物园、虎跑、白塔公园。

双休日下行停靠站点:

白塔公园、地铁水澄桥站、动物园、苏堤、雷峰塔、柳浪闻莺、吴山广场、延安路湖滨胜利剧院、延安新村、地铁武林广场站。

双休日上行停靠站点:

地铁武林广场站、武林小广场、延安新村、胜利剧院、延安路湖滨、吴山广场、阔石板、丝绸博物馆、雷峰塔、苏堤、动物园、虎跑、白塔公园(备注:丝绸博物馆、阔石板在景区大循环情况下停靠)。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胡师睿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