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质监局检查开发区特种设备安全工作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3-13 07:35   

近日,杭州市质监局副局长卢建祥带队,对开发区特种设备安全工作进行检查。

检查组一行来到危化品企业杭州士兰集成电路有限公司,听取了企业关于安全生产特别是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工作情况介绍,询问了相关情况,仔细查阅了特种设备管理工作台账和作业人员持证上岗情况,深入公司生产车间、动力机房和危化品存储专区,详细检查压力容器、压力管道等设备和安全附件的使用和管理情况,指出动力机房有杂物堆放、管道色标不显著、设备使用标志未悬挂等问题,企业立即进行了整改。

卢建祥对该公司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该公司特种设备管理组织体系健全、安全管控措施有力、隐患排查治理重点突出,各项工作扎实、特色突出,同时充分肯定开发区区质监分局特种设备安全监管抓得紧、抓得实、抓到位,亮点纷呈,成效明显。

卢建祥还对下一步安全工作提出要求,要求进一步强化企业主体责任落实,推进创新双预防机制,加强重点时段应急值守,畅通信息报送机制,全力保障特种设备安全,为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汤晓燕 通讯员 朱信贞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