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种下“亚运林”,亚运“环形绿廊”规划同步出炉 4000亩绿环拱卫亚运村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3-13 07:10   

4000多亩绿环

围合起世纪城核心区

如果把整条环形绿廊放在钱江世纪城的未来版图上,这只是钱江世纪城绿环的其中一部分。

世纪城规划建设局负责人说,未来的钱江世纪城核心区,会被一个绿环包围,四周4000多亩的绿化围合起13平方公里的核心区。

核心区西南侧,规划七甲河绿化;西北侧即沿江带,已建成沿江景观带;东北侧是亚运环形绿廊;东南侧是机场路两侧绿化。

目前,这个绿环已完成1000多亩,预计亚运会前绿环闭合。到时,从空中俯瞰杭州亚运会周边,将现一个4000多亩的生态绿环。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陈伟利 通讯员 洪美娜  编辑:郑海云
返回
昨天是植树节,杭州种下了一片“亚运林”,在钱江世纪城绿环上划了浓重一笔。亚运会前,从空中俯瞰杭州亚运村周边,将出现一个4000多亩的生态绿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