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冷漫长的冬天已过去 杭州昨天入春啦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3-12 08:05   

赏花

烂漫的樱花、金灿灿的油菜花开了

这个三月,可以来建德、淳安赏一赏春色

三月,草长莺飞,杭州最美的季节也如约而至。

在建德三都镇大唐村,海拔800米的深山里,就藏着一片万亩野樱花海,沿着蜿蜒的山路走到半山腰,抬眼望去,整片整片的野樱花点缀在深山里,就像白雪覆盖山涧,让人宛若置身于一个秘密花园中。

大唐村的野樱花,可以说是目前杭州地区发现的面积最大的野生樱花林。和人工种植的樱花不同的是,这里的樱花全都是自然长成的野樱花,花型单瓣花,它们遍布在海拔600米至700米的山中。

目前,山上的樱花已经盛放了六七成,恍然间还有点“日本小吉野山”的既视感,而到了下周末,正是野樱花开得最旺的时候!

在千岛湖阳光路樱花大道上,有一条2.3千米的樱花道,与肆意张扬的野樱不同,那里的樱花粉粉嫩嫩的,很是小清新。

3月的花海,金灿灿的油菜花也是另一大值得赏的美景。淳安梓桐镇的油菜花已经零星开了,到了本月中旬会开得旺盛,届时,田野间处处是一片洋洋洒洒的金黄色。花海中,还有各式各样的稻草人,稻草编织而成的小童或骑牛,或吹笛,惟妙惟肖。

如果这里的油菜花还看不过瘾,那也可以选择自驾去看看建德胥岭的油菜花,在那个小山村里,千层梯田从山脚直伸岭尖,一到油菜花季,层叠的梯田里铺满了金黄色的花朵,好不壮观。

趁着阳光明媚,来一场与大自然的美妙邂逅,未尝不可哦!

出行

去国外出差的商务人士越来越多

杭州商务旅行市场被看好

这几年,随着杭州的发展,去国外出差的商务人士越来越多。

近日,记者从2018中国商务旅行系列研讨会上了解到,近年来,中国的商务旅行客流呈爆发式增长,业内纷纷看好杭州的商务旅行市场。

“中国企业的商业信心正在不断提振,用于商务差旅的支出持续上升。” 国旅运通全球商务旅行副总裁谭浩凌说,商务旅行市场很有意思,你可以明显地洞察到国家政策、经济状态对市场的影响。也可以清晰地看到,商务客流在某个时段里的集中走向。

他说,这几年,浙江有越来越多的企业派出员工到全世界出差,特别是杭州,云集了众多的互联网企业,出差的比例越来越高。现在的企业越来越关注有效节省成本、保证服务品质、员工安全和差旅人授权管理。

目前,中国的商务旅行市场发展程度不一,处于区域发展不平衡的状态。他认为,未来如何利用创新思维推动差旅管理向融合、智能方向发展,提升管理水准和差旅人体验将会是市场的方向。

推荐阅读:

警惕!糖尿病肾病成浙江尿毒症第一大病因

去年全省消保委系统 受理二手车消费投诉459件

杭州这家多年不涨价的食堂 有着妈妈的亲切味道

拉二胡、玩单反……90岁摩登老太教你玩转生活

惊呆!杭州有人带着电饭煲去草地上晒太阳 服气!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蔡昊洋 涂志攀 胡新颖 记者 孙寅乔 潘婷婷 见习记者 俞佳慧 制图 朱昊  编辑:高婷婷
返回
市气象台宣布,杭州昨天起进入气象学意义的春天。这也就意味着,寒冷漫长的冬天已经过去,杭州将踏入一年当中最美丽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