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明明是博士,却只敢说是硕士……杭州数百名爸妈挤满这里!围观这些条件,网友炸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3-12 08:29   

老杭州人都知道,万松岭书院那儿,曾经是杭州人相亲的聚集地之一。上周六这个地方又挤满了来给自家孩子找对象的父母,网友@小小草 溜达了一圈,发现来相亲的个个不简单啊!

19楼网友@小小草 爆料:

3月10日是周六,天气晴好,万松岭路的相亲角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这也算是春节过后人最多的“相亲会”了。

数百名家长带着子女的征婚资料张贴在路两旁石壁上,希望能够遇到好的姻缘。

一位家长说,儿子41岁了还没对象,他替儿子愁的晚上睡觉都睡不着。

一位家长说自己孩子条件好,非杭州本地女孩或者杭州没房不娶。

一位家长说女儿明明是博士,但是在这里都不敢说是博士,只敢说是硕士,怕吓着男方不敢搭讪。总之是怕失去机会。

一位母亲说女儿38岁,年薪20万,已经连降门槛,可是还是没遇到合适的。

这些老人为子女真是操碎了心,三四十岁了没对象,哪个做父母的能不愁啊?

现场观察了一圈,发现高学历、高薪、高管的精英女性不在少数。父母们唉声叹气:“条件明明这么好,怎么就是找不到呢?”

来源:都市快报微信公众号  作者:19楼(my19lou)、19楼论坛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