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杭州入春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3-12 06:52   

昨天下午4点07分,杭州市气象台发布消息:杭州入春了。

这个周末,朋友圈里的“蓝天、白云、绿草、红花”一直撩拨着大家的神经,气温伴着和煦的阳光不断升高。昨天早上8点35分,杭城的最高气温就攀升到了10℃,14点最高气温达到22.7℃。这样的升温,也直接把杭州送进了春天。

今年的春天来得有些早,往年大约要在3月下旬。今天开始,我们迎来了新的一周,预计今天至明天,阳光有所收敛,天上的云朵渐渐多起来;周三至周五,雨水来凑热闹,“天街小雨润如酥,草色遥看近却无”,洗净了空气中的尘埃,花草也能喝饱水,长得更加茂盛。下周,杭城的气温将明显上升,周前期最高气温可达24℃-26℃,周后期维持在17℃-22℃,最低气温基本维持在8℃-15℃之间,温暖的感觉会越来越明显。

进入春天,并不是说,天气会一如既往地以晴朗示人,偶尔也会疾风骤雨地来一场,闹闹“小脾气”。这是个美好的季节,也是个善变的季节,市民朋友不妨趁着好天气到处走走看看,享受春意,享受身边的“小确幸”。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汪丹萍 通讯员 王薇  编辑:陈东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