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去哪里?杭州出发 高铁3小时 Go!Go!Go!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3-10 14:42   

 

南昌

杭州到南昌的班次也很多,傍晚六点后,有五趟高铁。最早的G1363 18:21-21:02 最晚的G1395 19:33-22:26

对于南昌的一大印象,就是初唐四杰王勃在《滕王阁序》中写的:物华天宝、人杰地灵。再一个印象,就是南昌起义。

滕王阁、八一广场、八一纪念碑、八一起义纪念馆,是南昌的几大景点。如果累了,就找家店歇歇脚,尝一尝江西瓦罐汤。

去完南昌,有机会还可以去景德镇转转。不过如果只有周末两天,就有些仓促,可以列进未来出行的心愿单里,等到下次再出发!

吃什么

江西瓦罐汤、米粉

从杭州出发,高铁三小时可以抵达的地方还有很多,上海、南京、苏州、合肥等等,省内反正高铁三小时基本都能搞定。等杭黄高铁开通,绩溪、歙县、黄山也都能一网打尽啦~2018,出发吧!

资料/市旅委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