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天气这么好 拗个粉嫩的春天造型出门玩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3-10 07:50   

梅红柳绿 快拍小友qwx 摄

牡丹限量版气垫繁花似锦

妈妈包也可以很好看

粉彩樱花淡香水

粉色系的鞋子开始抬头

这个周末恰逢大晴天,最适合全家一起出游了。柳树已经绿了,玉兰已经开了,早樱已经开了,梅花还在盛放,都是现成的靓照背景。刚过去的三八节大促,有没有淘点新装备?正好用起来,衬手的包包,一双好看的鞋子,灿烂的笑容,随随便便就足够收取32个赞。

出门踏青 可以换个“粉嫩”的春天妆容

周末难得的大晴天,最适合全家一起出游了,正是万物复苏最美的时节,顺便再拍几张靓照、搞个西湖边的定位,发朋友圈。嗯,就是这个主意!虽说从头打扮起来确实是一个大工程,不过只要搞定妆容,再有一个衬手的包包,或者一双好看的鞋子,就足够收取32个赞了。

虽说气象台还没宣布正式入春,但盛开的梅花、玉兰、早樱花,已经有了粉嫩一片的春天气息,桃花也已经蓄势待发。每年的这个时候,美妆界都会吹起粉红风,比如粉彩樱花系列限量版,包括淡香水、沐浴啫喱、润肤露和润手霜,全部以独特的水粉画为包装设计,香气如粉樱初绽,还伴着清新的柑橘香调,感觉就是春光灿烂。还有以牡丹为主题的限量气垫,繁花似锦。

妆容方面,第一个需要做出“入春”改变的就是眼部,现在适合涂带着淡金色的大地系眼影,时髦而清淡,整个人都会变得轻盈起来。

腮红则要根据你的肤色来定,特别白皙的人这个时候可开心了,粉红色的胭脂美极了。肤色深一点的,则可以继续沿用冬天里的橘色调。

当然,怎么能忘记口红呢?不管有没有用完,哑光的唇膏都可以暂时地放下,换成细管的水润版,妆效介于唇膏与唇釉之间,轻灵灵的充满活力,同时又很持久,喝几口水、啃几口零食都无碍,最适合春游了。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陈淑芝 于清  编辑:郑海云
返回
这个周末恰逢大晴天,预计周六杭州最高气温17℃左右,周日会上升到20℃上下。适合全家一起出游,柳树绿了,玉兰开了,都是现成的靓照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