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初迎宾路口将恢复通行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3-09 10:05   

记者昨天从区交通集团了解到,昨天,原有的城标位置——临平环线快速路迎宾路节点开始中间临时支墩的施工,标志着该节点90米单跨钢箱梁施工启动,待吊装完成,中间临时支墩拆除后,预计5月初迎宾路口便将恢复通行。  

临平环线快速路是我区“三路一环”中把“三路”串联起来的“一环”, 全长9公里,西起五洲路,经望梅路、汀城路、临东路,东至东湖快速路。该快速路跨越迎宾路及地铁南苑站,设计采用55m+90m+55m三跨连续钢箱梁,其中中间跨为单跨跨越迎宾路及地铁南苑站,采用单箱五室+两挑臂全焊钢箱梁,重达4200吨。建成后,钢箱梁与地面之间的净空距离在10-11米之间,该钢箱梁单跨90米的跨度在省内已建成的桥梁中尚属罕见。

据悉,该钢箱梁两边跨的吊装施工已在春节前顺利完成,年后项目部已和交警部门针对中间跨90米钢箱梁的吊装施工进行了交通组织研讨及现场设施的完善,并于昨天开始施工中间临时支墩。

为尽量减少施工对交通的影响,参建各方精心组织、专题研究、科学合理安排,采用JQGS320公路架桥机进行吊装施工,且所有的吊装施工将安排在晚上10点后至次日凌晨6点之间进行。昨天已开始进行中间临时支墩的施工及吊装设备的进场安装等准备工作,计划于3月16日晚开始吊装钢箱梁。全部的吊装施工将在4月20日前完成,并于5月5日前拆除中间临时支墩恢复迎宾路口交通通行,届时,因施工导致的交通压力也将得以缓解。

来源:余杭晨报  作者:记者 吕波 通讯员 张杭华 王岚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