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沙公交服务进社区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3-09 09:15   

    近日,下沙公交公司在中沙东岸嘉园二区组织了一次服务进社区活动,志愿者们身着小红衣,头戴小红帽,精神抖擞、面带微笑地为每一位市民提供着公交咨询、包车咨询、量血压和洗眼镜等服务。

    在活动中,热心的市民们纷纷对公司的线路、站点、车次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及建议,特别是公司出台的景区一日游定制包车服务,大家都很关注,不少市民说,这一个线路改善了他们出行不方便、转车麻烦等问题。

    不过,要说忙得热火朝天的那必须是量血压和洗眼镜这两个服务点,特别是量血压的服务点,现在的人对身体健康越来越重视,尤其是中老年人,各种“富贵病”高发,这当中要数高血压患者居多,这不,社区里的大伯大妈们一听说有免费量血压的服务,纷纷围拢了过来,每个人都要来量一量,还相互讨论一下,周围不时响起了“你的血压怎么样啊”、“我看来要少喝点酒了”等话语,十分热闹。

    据了解,今后“公交服务进社区”还将持续开展,为社区居民提供更好的服务。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胡师睿  编辑:吴阳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