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站台”昨日亮相延安新村公交车站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3-09 08:10   

昨天下午,延安新村的两个公交站台被美丽的花朵淹没。候车亭灯箱上万余朵玫瑰含苞待放,顶棚一圈环绕着芍药、芙蓉,并搭配绿植。这是公交集团为杭州女性送上的“创意玫瑰站台”。

整个玫瑰站台一经布置完成,就吸引了候车乘客和路人的目光。小小的公交站台,俨然成了一个拍照胜地。“灯箱上的玫瑰可以拿吗?”有女生悄悄地问。工作人员大方地回答,女神节理应送花的,3点以后玫瑰花全部送给过节的女神们!

另据了解,随着春天的临近,公交集团自3月10日至5月10日开通23条“春游专线”,刷各种手机pay或者银联IC卡,只用花1分钱就能坐公交,单卡单日限1次优惠机会,浦发银行不参加此次活动。

截至目前,杭州8000余辆公交车已全面支持银联移动支付,地区覆盖杭州主城区、下沙、大江东、萧山、余杭和富阳。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诸杰 记者 孙寅乔  编辑:吴阳杰
返回